自從買了屬於自己的愛車後~我就非常關注汽車美容及保養的資訊..
買了愛車後,除了要定期保養外,每周必定洗車加打蠟.. 保持車體外觀得亮麗整潔…

但後續因工作時間較為忙碌,長期下來實在有點累…
又不忍心看著愛車掛著鼻涕髒兮兮的樣子..

於是就決定將愛車交給訪間的汽車美容業者作外觀的保養與整理..
起初覺得這是個一勞永逸,省時省力的好方法..


訪間的汽車美容,便宜的幾百到幾千都有~
還有些號稱能快速鍍膜的…費用乍聽之下會覺得便宜到不可思議
好奇心作祟,也想了解各家鍍膜的差異…


小弟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各種美容或主打快速鍍膜的都嘗試過了~
從幾百到幾千的..長期嘗試下來真的覺得效果有限!!..

每次的外觀保養美容,只能撐2-3個禮拜而已
長期下來花費也實在荷包實在『傷重』…也實在讓我很苦惱

以上的經驗就像人家說,花錢買教訓咩..
為了不想花錢活受罪,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會上網爬文..看看網友的推薦以及分享經驗!


有次意外在PTT裏發現了鄉民推薦的這篇部落格文章,台中汽車鍍膜推薦」台中專業汽車鍍膜評選第一名、汽車鍍膜


文章內的車體鍍膜還是網友評比,大受好評的汽車鍍膜
眾多網友一致推薦,都說台中永雄汽車鍍膜非常的專業…
只因鍍膜工法與外界的汽車鍍膜程序不同..

鄉民說到~你有聽過鍍膜吹冷氣嗎?
一般鍍膜不事都用紅外線烤燈居多嗎?    吹冷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由於好奇心又開始作祟了,讓我非常的好奇想去一探究竟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先查詢商家資訊
台中永雄汽車鍍膜
他們跟很多台中汽車鍍膜店不一樣,他們的官網及粉絲團上,主動公開一般鍍膜業者不願意公開的資訊工法及程序、讓我們這些外行人可以清楚了解如何選擇有效汽車鍍膜的資訊!
台中永雄車體鍍膜官網:http://y-xiong.com.tw/
台中永雄車體鍍膜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coating.tc01
看完了官網及FB內的詳細介紹,二話不說立刻撥起手機進行諮詢
諮詢時,陳老闆詳細的詢問車型及我所需求的服務後,並詳細的向介紹鍍膜種類..聽完詳細的介紹後讓我更放心的立刻進行預約

到了預約施作日期
陳老闆熱情的接待..
當下跟老闆聊了許多及我的任何疑問,陳老闆也不藏私的說明五大項施41道工法施作的標準程序!
陳老闆說了這五大項41道工法都是作為一台汽車鍍膜基本要法的SOP標準程序,每一道工在完成必要的檢查及檢測後,都會在紙本上記錄及打勾,技師們都必續落實的檢查檢測並親自簽章以便區分落實每一個細節。


陳老闆說永雄車體鍍膜秉持著不傷害車主的愛車表面車漆為主,不減損新車金油層之原則,讓每位消費者的愛車都可以回復最佳狀態,擁有閃亮動人的外觀猶如煥然一新,這更加讓我非常認同他們對汽車鍍膜的理念,也非常的想試試看鍍膜的技法

陳老闆還說到,汽車鍍膜其實是一種節能環保的概念...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他們特別的鍍膜成分-日本聚硅氧烷,讓車子變得光亮、也可以抵抗紫外線照射對車子外觀的影響、讓車體變得高撥水性,車體也不容易附著灰塵及髒污。
鍍膜後後續的維護就可以減少水用量跟清潔劑的用量~
即可達到環保節能效果~但老闆說了鍍膜後,後續的洗車清潔還是要做喔!只是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功夫及時間!


說了那麼多還是讓大家看看汽車鍍膜前後的對比吧…  
這是我的愛車鍍膜清潔前的樣子!

1.jpg
雖然我都有固定去做汽車美容,但是效果還是很有限,該附著的灰塵、刮痕一樣少不了
 

不夠專業的美容
鈑金長期用打蠟機後的結果,就是太陽紋變得很嚴重!

3.jpg
 

車子引擎裡頭的塑膠件,經過時間也開始出現白化的狀況,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觀!

2.jpg
 

至於為什麼台中永雄車體做的汽車鍍膜會有這麼多鄉民跟部落客一致推薦,
原因就是剛剛上述提到的日本聚硅氧烷鍍膜.
陳老闆也主動給我看了一些數據證明,也告訴我聚硅氧烷還是光折射率最高的鍍膜成分,事實與數據證明,台中永雄車體鍍膜強調的『日本聚硅氧烷』鍍膜成分名副其實!!

施作前車體細部清潔的步驟,老闆還特別強調及要求,只要眼睛看的到的無論車身、塑件、隙縫處等等之微細之處皆都不放過。 

Mini_201022_14.jpg

Mini_201022_16.jpg

Mini_201022_15.jpg

此外老闆還特別挑選中性的洗車泡沫精,一來不傷車體,二來也較為環保較不污染環境微主要目的。

接下來就是鍍膜完成了~~~
車子鍍膜完後,真的讓我驚艷~
亮度比我牽新車時還優…

Mini_201022_9.jpg

Mini_201022_8.jpg

Mini_201022_5.jpg

Mini_201022_4.jpg

Mini_201022_3.jpg

Mini_201022_2.jpg

Mini_201022_1.jpg

Mini_201022_0.jpg


陳老闆還跟我細心說明整台車子施做的狀況~
永雄最細心的地方是在清洗的步驟之後,有把車子整個檢查確認過,把車體的瑕疵都先處理完成後,才開始進行鍍膜的流程!
檢查過程每個步驟都有施工表做紀錄,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放心與信任~

不得不說~永雄車體鍍膜手法細膩到連縫隙還有鋁圈處都塗得很均勻到位,撥水度超好!

另外我個人還蠻在意的塑膠白化狀況、包括引擎內裝、所以這次我也有請鍍膜師傅塗上鍍膜藥劑,效果比塑膠還原劑好!

Mini_201022_7.jpg

這次的鍍膜成果我真的非常滿意,效果也讓我覺得驚豔
其實認真評估過,實際換算下來、在永雄車體鍍膜鍍膜的價格其實比訪間做汽車鍍膜的CP值高很多~
在永雄車體鍍膜做一次可抵其他鍍膜業者2-3次的鍍膜時效,除此之外永雄也提供車主一年以上的免責保固喔~
現在如果要我再選擇,我依然還是選擇永雄車體鍍膜~
因為花一樣的錢做就要做最好的品質~~

永雄車體鍍膜

連絡電話:04-2380-2879
預約專線:0905-168086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coating.tc01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永順路350號

營業時間: AM 09:00~PM 19:00 週一至週六皆有營業,週日為店休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偉浩 的頭像
    偉浩

    阿皓的部落格

    偉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